上星期買了新球鞋,雖然高跟鞋穿起來好看,但我穿不太到,都是球鞋合我心~

事實上我原本想在去日本前買一雙好看又好走的球鞋,可惜一直找不到想要的,又不想靠Sleek Top 10連走七天,因為上次四月連穿四天充分感覺到它只合fashion用途,結果穿了NIKE AIR MAX的跑鞋去~ 好走還好走,但在時尚之都日本走總是覺得輸了氣勢。。。 

 

Adidas Originals Midiru Court 2.0 Trefoil W,原價HK$599,新貨有九折,以$539入手~

 

 我穿38 1/2號,這型號比較貼腳,39也穿到~ 

 

 打開~~~ 盒子好像細了一點???

 

 

 鞋子主調是黑色,鞋身大部份都是皮革質感,只有邊緣用上漆皮(本人不愛漆皮的東西,因不耐穿),鞋帶是較寬而扁身的款式。

 

 鞋背是粉紅色漆皮,加上黑色ORIGINALS的LOGO

 

 內里也是粉紅色加上黑色字樣

 

 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鞋側攸用是衛衣的COTTON質料,多了一分時尚感

不過要提一下,衛衣質料好的歸好看,感覺上它不耐水,夏天穿要小心一點,不過正來臨的是秋冬就沒大問題。

 

鞋底側部是白色,底部是粉紅色

 

沒有拍鞋底,簡單說一下它鞋底是普通步行的,普通上山坡是OK,但戶外活動還是乖乖的換鞋比較好~

 

總的來說,這雙鞋用上黑&粉紅&灰,不會黑色感太重,很好配衣服~ 其實我買的鞋都是那幾種色,我之前已經有一對粉紅X黑的SLEEK TOP 10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