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對那些聖誕彩妝感興趣了,但今年的聖誕彩妝都挺吸引的~特別是平日已經很有好感的Paul & Joe和Lunasol,兩個品牌都推出了實用的彩妝組合,真是很難抗拒...結果Paul & Joe的就來了我家XD 不過呢~在找P&J這組的中文名字時,又發現有人直接折別人的圖了,要分享就直接寫名出處讓人看呀,為什麼有那麼沒修養的人???真的很不喜歡...(怨念==)


(以上P&J官網圖片)

我買的是【01 糖果假期】,因為我覺得粉紅色跟我膚色比較match,我這種不太白的膚色擦橘色有變黃的危險(...如果是橘紅色就沒什麼問題)。 拿到它的時候覺得實品跟照片不大一樣,我原本以後小貓化妝包是膠面的,原來是絹面,摸起來很舒服,但因為是白色有易變髒的可能,不知道這種物料能不能洗(?),始終我對化妝包不熟,我根本不帶化妝品補妝@@



內裡是桃紅色的,沒有夾層,因為它開口處做得比較長,這麼雖然只是用磁扣扣著,東西也不太容易掉出來。

 

打開來就看到P&J的心思,腮紅&口紅是放在Customize的盒子,不怕在運送途中撞到~ 


腮紅&口紅的包裝不同於常態品的煙粉紅色而是糖瓷白色,因為不是Anna Sui那種珍珠純白色,所以質感算不錯。


口紅看起來很鮮艷,不過看Yuki的試色照就知道是透亮的妝效,口紅的系列也是叫Lipstick G(=Gloss),擦在(很黑的)手背差點看不到顏色

 

(到重點了)腮紅的實品比照片更好看!它的Size不會太小,不會很難沾~(RMK的就太小很難沾...) 因為太美不捨得拿來用,不知道它的花紋會否很快被摧毀~ 


這個腮紅我第二天就拿來用,可是天氣不太好,天陰拍的照片很糟,所以之後再po使用照,暫時就分享到這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