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流水帳Part 2~ 以下是幾家同是位於明洞的餐廳不負責任吃後感~

 

(1) 本粥

帶病中的選擇不多,就朋友們到本粥吃第二晚晚餐,我自己沒有帶相機,隨便用手機拍&借朋友的相機,結果不知自己拍了哪款粥。。。

那天晚上人不多,大概有5-6桌客人,清靜舒適。

 

似乎是朋友點的鮑魚粥,是鮑魚量是普通的那個,比較清淡,不錯吃,如果是我的話會點2倍鮑魚量的。 每款粥都附上三小碟小菜,吃了一片泡菜不錯吃,另外有杯湯還是什麼的不明液體。

 

 

以下兩張不明??? 不知是否我的章魚牛肉粥???   還是朋友的海鮮粥???

 

 

朋友吃了海鮮粥,粥底有點咸,很足料,說不錯吃~

 

我的章魚牛肉粥,雖然吃粥,但不吃肉我是吃不飽的  章魚&燒牛肉量很夠,好吃!  雖然我媽說不適合感冒病人吃,but不吃好東西心情苦悶不利健康

 

 (2) 咸興麵店

第三晚晚餐(好像是),它在小巷子蠻低調的~   點了兩碗冷麵&一碗熱的(沒拍到)&餃子

冷麵蠻好吃,湯是甜的,蠻開胃~  熱的吃了一口印象中OK~  至於餃子很大個,不過我不喜歡吃,胡椒味很重,肉很乾,很有北韓難民的感覺,結果我放在湯裡浸一回才吃完,幸好每人只有兩個。   印象中都是8000韓圜一份。

 

 

(3) 姜虎東678燒肉

 

三人叫了這個牛+豬set,大約是50,000韓圜~ 

 

一來當然是一堆小菜,然後有燒蛋

 

 店員會幫手燒肉,先多五花肉

 

店員會幫手剪肉,很快手

 

燒蛋好吃啊~~~   豬肉也好好吃,燒完去脆的

 

這碟是牛肉

 

 

 

也是很好吃~

大推姜虎東678燒肉!!! 地點方便,服務不錯,價格也不太貴,去明洞必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