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天龍寺及商店街,我們為了避中午人潮,小逛了商店街之後先到嵐山よしむら吃午餐。  本身我是比較喜歡吃肉的,不過考慮到好幾天都吃各種美食,久不久吃一頓清淡的,更能感受到各種美食的真正味道,所以安排了算是有名的嵐山よしむら吃蕎麥麵。

 

店面前面是渡月橋,很多人呢~  

 

素雅的店面,不過招牌算是大的,不會難找~  門外有放MENU,可先看好價格及對味與否再入內。

 

雖然是剛到12點,等候的人也不少,店員說15分鐘左右有位,期間就拍照消磨時間。

 

胖了很多,胖上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它有個小庭園,不能入內的~  因為有水氣&有植物的關係,有蚊 = = "  我是大冬天都會被蚊咬的人,左閃右避最後還是咬了一口。

 

終於有位,上了二樓樓上雅座,要先脫鞋進入,所以說去京都有穿襪子比較方便。  

 

店員第一次是拿日文MENU來的,純日文,我只看得懂"SOBA",不過對於我理解菜式完全沒幫忙,因為幾個定食都是蕎麥麵 XD  最後問了他們要中文MENU,有圖的。

 

我們不算是坐近窗邊,座位後方可以稍看到河川風景,另一邊可看到渡月橋,不過有人坐我就不便拍照。

原來右下方有棵垂櫻,不過它好像快GAME-OVER的樣子。

 

男友點的渡月膳 1,880yen,這個定食有天婦羅,不過我不能吃蝦的所以PASS。  有冷SOBA、一碗天丼&京のつけもの 腌菜(官網有介紹)。

 

我點的嵐山膳1,600yen,有山藥SALAD、小魚乾飯、SOBA及腌菜。  有些人不吃山藥,我個人蠻喜歡的,也對健康有益。

 

 

冷SOBA本身我就喜歡吃,麵質爽口,不錯吃~  然後魚乾飯可以令整頓午餐多一點味道,不用那麼淡口。  

 

整體雖不是天上美食,但偶而吃清淡的也不錯,位置也方便,經過的話可以一試。

 

地址:

京都府 京都市右京区 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 3

官網:

http://www.arashiyama-yoshimura.com/soba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