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關西行入住第一間的酒店是HOTEL IL CUORE NAMBA  (ホテル イルクオーレなんば),它位於距離南海電鐵車站 / 地下鐵御堂筋線3分鐘距離,本來不太相信3分鐘這個時間,事實上真的很近~  如果推很重的行李大約用5分鐘就ok,期間也只有一個馬路口,位置超便利。

我入住了5晚,當中星期五晚要13,000日元一晚,其他日子就是11,000日元一晚。  價格上有其他難波/心齋橋酒店更便宜,不過有160cm雙人床,以及超好的位置就不是很多酒店有。  之前考慮過的VISTA GRAND位於道頓崛,VIA INN也在心齋橋要多坐一程地鐵,對要跨越奈良/嵐山/和歌山的我們來說花錢買時間是比較好的事。

 

 以下是房間內部的介紹 ↓

 打開門是窄窄的走廊,但25-28吋的行李箱是夠過的,另外對著浴室有連身鏡。

 

門側是小小的衣櫃,另有備用枕頭和香水噴霧

 

Double Room 是160cm寬x 長190cm的雙人床,正常成年人很夠睡了

我另外要求了一張薄被,這樣不會爭被用~ 

 

房間活動空間不大不小,兩個大行李箱可以平放,也有小茶几及梳化,當然最後放滿戰利品。

 

 電視是sharp的,方向其實有點怪怪的,不過坐在床是看到的

 

有行李架備用,沒拍到空氣清新機,我把它當風扇用,原因後面再說。

 

桌上電掣插頭有四個

 

其中兩個是在電視下,有點難插,因為我們還是加轉插。  房間沒有lan線,應該是要在櫃台借,不過我有自備。

 

 

 雪櫃沒有其他收費飲品,有送兩支清水。

 

 

 

風筒是Panasonic的等離子風筒,很好用~  不過之後我們轉了房間的型號就不同了,沒那麼好用 = = 

 

牙刷、body sponge等都有,因為浴室很小,是放在床上的,另有睡衣備用

 

拖鞋也有,不過另外帶

 

小小的浴室,不過它的浴缸是140cm長的~

 

 

[整體入住後感]

優點:

- 地點超方便,同等方便的酒店都蠻貴的,而HOTEL IL CUORE的價位是business hotel的等級

- 房間空間足夠,感覺不大但不太小,走動都方便的,不用把行李箱放床上是我的基本要求,它足夠有餘

- 服務人員英文&服務態度不錯,遇到幾位職員都可以以英文對答,我的日文是幼稚園程度,所以英文能通很感恩

- 設施&備用品足夠,加濕器等在櫃台可借

- 酒店升降機晚上十時後要用匙片才可用,保安度高

- 雖然是市中心,但尚算清靜,我住過二樓&三樓近路的房間,沒有什麼雜聲,本人對聲音蠻敏感的

 

缺點

- 枕頭太軟,我不習慣軟枕頭,所以睡不太好... 床褥本身是不錯的

- 中央冷/暖氣,香港人不習慣暖氣,四月天氣時冷時熱,我睡那幾天一半是冷氣一半是暖氣。  開暖氣的話很悶,關了後要用空氣清新機當風扇 (之前住Bluewave Inn是獨立空調,舒服很多,只是位置較遠)。   我想如果是真冷天或真熱天可能比較好,我去的時候都是14-22度,沒冷氣不習慣呢~ 如果熱天酒店一定有冷氣反而比較ok~

 

 

最後呢~ 會不會再入住我要考慮一下... ... 因為個人剛好對睡眠&空氣質素有點著意,要比較的話之前住的四橋Bluewave Inn比較舒適,只是地理位置有點小扣分... ... 下次四月去日本的話可能想試一下其他酒店吧,只是獨立空調的酒店好像蠻難找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