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當然要吃抹茶甜品,所以吃完拉麵逛了一會,就去位於東京駅大丸的茶寮都路里~(吃甜品是另一個胃

 去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三四點,所以店裡人很少,可能是日本人沒有香港人三點三吃下午茶的習慣。

 

左手邊是產品銷售的位置,轉左就是用餐處,因為在十樓的關係,算了有點景觀,不過我對大樓景色沒有什麼興趣,比起來我家更高。。。

 

 

我們點了三個東西~

 

第一個是紅豆抹茶白玉葛粉(名字是自己作的 XD),其中兩粒白玉可以選抹茶或黑糖。 白色白玉是糯米味的,抹茶那個味道也是淡淡的,紅豆清香,葛粉感覺清涼~ 這個適合口味淡的朋友,好甜的可選黑糖白玉。

 

第二個是冰的甜綠茶,我的愛~ 顏色很綠,香濃的味道一流,之後我有買一盒綠茶粉回家,自己沖一樣好味道!

 

第三個是焙茶巴菲,因為有兩個抹茶味,點焙茶來平衡一下~

頂部是抹茶CREAM,配上焙茶JELLY,雪糕的味道忘了(因為我不太能吃雪糕),再多一層CREAM,然後底部是清爽的葛粉,又是很容易KO的甜品~

 

全家福~ 吃了拉麵不餓只點了三樣,哈!

對~ 不能不說, 茶寮都路里本身上的茶都很香,有點想買回家泡的,不過抹茶已買了一堆,留待下次去日本再買。。。 (well~ 我下月又去關西了 XDDDDDDDDDDDD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抹茶 東京 大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