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妝文,因為經常去旅行,花少了錢買妝品。。。而且皮膚經常敏感,化妝都不能隨心而行。。。

 

這次寫的是FASIO推出多時的眼影組,不知還有沒有在賣~ 另外它不是我買的,是多年好友借我的全新品,我們有的妝品數量太多,借給人用也完全OK,本身也夠用幾世了~ 

手上的色號是PU-3,我還有另外兩個大地色在手~

 

 打開~ 這個眼影走的是優雅路線,不過浮誇的閃爍,而是絲絨般的細緻。

五色左起:膏狀的亮粉膏/絲光白色/絲光淺紫色/絲光紫紅色/霧面紫啡色(有少許亮粉)

 

 

 手背試色

 

直接跳入實擦照~

 

 

很久沒擦過紫色眼妝,畫妝時有點擔心會變髒,打底加倍小心!

 

 

 紫色系另一小心是泡泡眼,所以眼線是我的好朋友,黑色眼線比較安全,有想過用深藍色。。。怕太妖艷而作罷

 

 

眼影用後感~

 

最初用的時候有點小SHOCK,因為我一心以為它是粉狀眼影,想求其的擦~ 一摸之下,原來它的質感是很CREAMY的粉狀眼影,用手指擦有點不上色,打底色來回擦了三四次。 好處是這個質地可以慢慢上色,不怕下手重了。 然後之後我拿了眼影刷來用,上色會快一點,抓粉也比較好,所以看想要的妝感再決定工具吧。

 

持久度方面,我都有用UDPP打底所以很持久。 另外它不會飛粉,戴CONTACT LENS飛粉的話會很不舒服,我沒有感覺到這個情況,所以不錯。

 

分享到這兒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