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東京其中一個最大目標是滿足我倆的動漫熱情,所以秋葉原是我們必到之地,位於秋葉原駅出口旁的Gundam Cafe就是第一個check point~

 

話說我們到達秋葉原時是傍晚五時左右,一出去就感到日本冬季的威力,很~~~大~~~風~~~~很~~~冷!!!

 

 

到達時未天黑,店外排了七八個人左右,也有外國人。因為店裡分為吸煙和非吸煙區,所以等了十多分鐘,真是吃風都吃飽了==。

 

終於進去,滿滿的高達感!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已經計劃了正餐的目的地,所以只點了幾個東西作下午茶~

 

首先是Haro Latte~

 

其實我是不能喝咖啡又不能飲奶的,我只喝了兩小口,味道很正常。

 

很可愛~

 

第一個是Haro Pancake,黃色是菠蘿~

 

另一個是朱古力Pancake~

 

基本上食物的味道都很正常,好看度才是重點。

 

收銀處都有Haro~~~

 

 

門外擺設,很帥!

 

 Cafe旁面是土產店,熱門的東西都在缺貨。。。 不過我目標是右手邊的人形燒!

 

買了一個抹茶味,不錯吃~

 

另外咖哩味都好吃~

 

 Gundam Cafe旁就是AKB Cafe,人不少呢~ 排隊時看到staff穿著迷你裙出店外,很強!我都穿到像米芝連了@@

 

待續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