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: Bluewave Inn 四橋酒店 [已改名為Via Inn 心齋橋長堀通]

**************

利用京都巴士one day pass回到Kyoto Mystays酒店取回行李後,我們就坐地鐵到大阪~ 我們其實在早上八時已經check-out,然後寄放行李在酒店,這樣不怕過時check-out,住了幾天Mystays,整體感覺很好,雖然沒跟服務員談話很多次,但普通的英文他們是ok的,然後他們說普通的日文我們也ok,所以溝通沒有問題,下次再到京都都會想再入住,而且明年想去東京都計劃入住Mystays的酒店,待定行程後會認真研究~

 

我們先在烏丸坐阪急到梅田,不貴,只要390 Yen

 

 

列車很有型,顏色我愛,看到紅色系的東西我都很醒神

 

 

 

 

 到梅田再轉坐列車到心齋橋,花了230 Yen

 

 很普通的列車

 

 

我們入住的是 ORIX Bluewave Inn Yotsubashi 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四ツ橋

因為沒有拍酒店外觀,借用官網圖片~ ORIX是棒球隊的ORIX,之前一直看龜梨和也的GOING! 所以對棒球有少少認識(主要想了解是KAME本人 XD)

 

Bluewave 四橋正好在四橋站旁,距離一分鐘左右~ 拖行李的話心齋橋到BLUEWAVE是10分鐘,沒行李5分鐘都OK了。 之前找酒店是有想過Hotel Trusty / Villa Fortaine等,雖然比較近,但他們沒有大房間,始終要住三晚,太小房間不夠舒服;Best Western有150cm Double Bed,但長崛橋好像沒那麼方便,價格也差不多,最後都是選Bluewave

 

 

 

我們book的是Twin Room,每層好像只有一間,因為我三個月前已經開始找酒店,順利的找到28 Days Early Plan,每晚只要8,300 Yen(不含早餐),三晚27,900,以這個size來說是超值

(官網圖片總是很有空間感,參考一下就好) 

 

 房間設施

 

 

這個酒店跟Kyoto Mystays一樣,我都是用網上直接訂的,然後一切都很OK,之前有些疑問有SEND EMAIL,很快就收到回覆。

 酒店大門,很簡單的設計(照片左方有扶手梯&電梯下地鐵站,check-in後出去才發現的)

 

 

因為本身我以為三時才從京都出發,先email了酒店要5時才check-in,事實上我們三時就到了心齋橋,所以到達後付款後小等了10分鐘才上房間。  check-in時是我男友去辦手續的,counter服務員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先生,不太記得他是說日文還是英文,總之溝通沒有問題。 其實等候一下也沒所謂,反正有冷氣有沙發,順便看一下放在側邊的地圖&旅遊資料,蠻舒服的~ 另外一提匙卡只有一枚,分開行動的話要先溝通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芝麻開門

 

我們入住的房間是10/F,印象中是中層的,是非吸煙房型。 因為外面是樓景,我就沒有拍照片,酒店有一個DELUXE TWIN ROOM是有VIEW的,也是每層一間,當然是貴一些。 另外呢,酒店的確是位於名叫四橋的橋側,所以可能低層會有些影響,我們的話就不太聽到外面的聲音,而酒店走隔音不錯,沒聽到隔壁和走廊的聲音。 當然,酒店的住客也會影響整體住宿環境,我們出入了三天,見到的基本上是自由行的女生,又或是出差的日本男士,見不到有旅行團。

其實大小跟Mystays差不多,不過因為是雙人床感覺比較compact

 

門口玄間蠻有空間的

 

附有睡衣,我都不用

床&枕頭都很舒服,一覺睡天光

 

衣櫃小小的

下面的可能是放濕機? 我沒用到,看照片才發現有它 XD

 

 

小巧的電視但畫質很好

 冷氣跟電燈獨立的,取了匙卡冷氣也可獨立開,之後才發現的

 

 

那個熱水杯小得可憐,雖然我也不是太喝熱水,但只夠沖一杯茶就有點麻煩~ 旁邊是梳妝鏡,裡面有Lan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洗手間不太小,不過浴缸跟Mystays比短一點,我是沒問題的啦

 花灑水壓夠

 

 洗手台夠大

 

整潔度頗佳的,備用品也足夠,shampoo等是KAO花王的,用起來正常,小缺點是它抽風沒Mystays般好(Mystays太好住了)

 

 

服務員態度不錯,話說有一天買物後回去想放下東西,剛好是room cleaning service時間,負責清潔的歐巴桑怕我們見房間亂(明明是我們弄到亂的),再三確認ok才不好意思的請我們使用房間,雖然我們真的只是放一放東西。

 

我前後住了三晚,沒有遇到什麼問題,整體都很滿意啦,有機會可以再入住。

 

 

 

官方網頁:

http://www.bluewaveinn.jp/yotsubashi/ (日文)

http://www.orixhotels.jp/tw/bw/hotels/yotsubashi/index.html(繁體中文)

個人比較推日文的,感覺上plan比較多,而且大都是漢字,應該不難猜

 

Jalan訂房連結:

http://www.jalan.net/uw/uwp3000/uww3001.do?screenId=UWW3401&stayDay=&stayYear=&yadNo=321088&maxPrice=999999&dateUndecided=1&rootCd=7701&minPrice=0&stayMonth=&yadoDetailMode=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