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下半就是在神戶度過,從有馬坐了一段時間車到了明石大樓,太陽都差不多要下山了~

 

下車後,很~~~~~~~~~大風,冷死人~ 雖然停車場跟明石大樓觀光樓只要三幾分鐘,但是大風到想死,把所有外套送起來都不夠......

吹到頭髮變了天線.............. 

 

 

遼闊的海岸,比起香港愈來愈窄的維多利亞港舒暢多了~

 

觀光塔八樓看出外,沒有高樓的海港令人心懭神怡

 

大橋有多條通道讓作業人員行走,高空作業不是人人都可以做...

 

 走著走著有一段玻璃通道,畏高的人可以用左手邊的木方走過去

 

藍色的海~我愛~

 

 

 

看完後看到Lobby有這個擺設(隨手拍,曝光了...)

 

第三天的晚餐是由旅行社每人分1500円自行找吃的,一行人到了Mosaic~

 

(((沒有腳架隨便拍,果然很柔美 XDDDDD)))

 

回來後看到很多blog都說Mosaic有什麼好逛好買的,那裡好看是好看...不過到達時已經是六七點,太陽差不多下山了...

很冷 = = 所以我跟我媽都是想隨便找個地方吃就好

 

 

有摩天輪~ 導遊說日本人因為很少住在高樓,所以喜歡去高的地方去看,我天天都是在高層就PASS了,保暖要緊!!!

 

最後去了一隻吃日式燒餅的店,店面不大,小等了一會~

點了一個SET,主食是咖哩炒麵,另外有沙律&一杯飲品,1480 YEN左右,好吃~

我跟我媽都不太餓,叫2個SET 可能會太多,就單叫了餃子

話說過了幾天才醒覺,無論我說廣東話/英文/很破的日文...日本人都是跟你說日文

本身簡單的日文我可以說幾句,聽的話都估到一點,如果不懂日文的就蠻麻煩...

好像是那個沙律,沒想過會被問SALAD DRESSING要什麼(本身不太吃沙律),聽了兩次才聽懂,然後很求其的說我唯一知道的"凱撒",事實上凱撒是什麼味道我都忘了........

 

吃完後去便利店買了些小吃就去酒店,我居然沒有拍下食物...

 

一開電視是AIBA  太好了~

 

 

這晚入住的是神戶博酒店,是五星級的,全店都有WIFI,不像之前那兩間只有LOBBY有,房間簡潔也很寬敞~

 

 

 

 

 然後呢~ 到了神戶我才發現日本天氣乾的程度不是假的,因為天氣還冷,房間只有暖氣...

我們完全不習慣吹暖氣,只好把它關掉,然後開它小小的WINDOW...然後因為下去一次,一回房間它又自動開了...

皮膚乾到想死... 又把它關了... 

因為之前兩晚都在湖邊,而且浸溫泉就不覺得,早知道帶罐凡士林來,怪不得日本的馬油銷情那麼好~

 

 

是日買物~ 

天橋立的曲奇,包裝可愛,其實就是牛乳曲奇,不錯吃就是了

 然後是抹茶布丁,1000 YEN 4個,好吃~ 我只吃了一個,其他回香港送人了~

 

然後買了DRAGON BALL改的郵票,是在辰鼓樓街邊買的,不知道為什麼郵局會在街邊擺攤?

不便宜,要800 YEN,不過有我最愛的比達就買了,還送了HELLO KITTY貼紙,送的我就要了,本身也沒差

 最後是吃掉只需500 YEN的博多士多啤梨,好吃到不行~

 

 

 

...再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