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KATE菱形Deep Eyes眼影(HK$101)&口紅($88)~!




本來我是打算買PU-1那組眼影,那個紫粉紅色蠻特別的,不過附近的小屈在缺貨,結果又買了一組啡色的#BR-1
菱形#BR-1跟我手上的Z形#BR-2蠻像的,都是鐵啡色的組合


我其實最喜歡最大格的玫瑰啡色,另外小的兩格顏色也很可愛 ^^

不過Kate的眼影居然被防盜貼強暴了 ><,因為貼太實+不知哪個白痴把外盒&眼影盒貼成一體,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都開不到,結果搞成這樣子,想起還是很氣,真是#&!&@#*!#^@!


先把怒火放一邊,菱形Deep Eyes眼影的粉質回歸Z型眼影的細緻,這種光澤感很美


手背試色





再來就是口紅~口紅顏色是#BE-29,我在挑顏色的時候選了很久,因為#BE-18, BE-29, BE-30都長得很像,都是BEIGE TONE然後沒有亮粉的CREAMY TEXTURE


這個顏色有一點中性的感覺,冬天用這種顏色就不會甜美過頭

擦在手上的CREAMY滋潤感很不錯,顏色也貼服

可是!我回家把口紅擦在唇上,發現它有一個嚴重問題.雖然它質地似乎很滋潤,但如果我單擦它的話是絕對不行的,因為怎擦也擦不勻,唇紋會暴現,超囧的...
先ADMIT我太懶不常擦護唇膏,所以我的嘴唇雖然有時候是乾了一點,但我擦Paul & Joe / MQ / SEPHORA的口紅不用擦護唇膏就OK,MAC口紅對我來說也是可接受的
但擦這個KATE前一定要擦油潤的護唇膏才可以看,另外的問題是,就算擦了護唇膏,它的貼服度也不能令人滿意,擦完還是要用手指推勻
如果先擦滋潤感口紅的話(e.g.以上提過的Paul & Joe),效果是好一點,但這樣就不是原色了
它的顏色美歸美,但我很懷疑我對它的耐性可能維持多久,照片有時間再補,但請大家對這口紅下手前請三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