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KATE (慢了好幾個月進的)新品了~!


之前看到inspirations版主介紹KATE的Wax Mascara就非常感興趣,因為之前買的Koji和Kiss Me的艷長都不是Curl型的,偏偏我的睫毛很會垂,雖然Tiffa底膏可以化腐朽為神奇,但總覺得欠了什麼的...





Wax Macara的設計其實不是我最喜歡的type,我對梳子型的mascara不熟,很久之前用過Beaute de Kose的Volume Show Mascara就花了我一段時間才習慣,而Ettusais的Separate型睫毛膏又有點無力,加上這個mascara以容量來算很貴(←HK$95才2.5ml!),不是看到實擦效果的話我是不會買的~


〔使用照〕


 (看太多漫畫眼睛滿佈血絲T_T)





〔使用評分〕

捲翹度:****1/2(→為了追求進步不能打滿分 XD)
纖長度:***
濃密感:***
防水度:****1/2

用了這個mascara用起來覺得很不錯,至少第一次用就真的是很curl,沒有一般新mascara因太濕而令睫毛下垂的問題,說它有令睫毛開花的效果也沒有錯
我覺得跟Kiss Me凡爾賽比的話Kate更curl,因為凡爾賽是廣角型的curl,Kate是接近90度的直立型curl,所以curl效果更明顯
因為它沒有纖維,所以不能像Fiberwig或凡爾賽般擦至超長的狀態,但也有點纖長感,另外濃密感也有一點
整體來說就是效果蠻全面的Curl型睫毛液,單擦是自然但有存在感的效果,我自己當然會再擦個底膏/濃密型mascara啦~
要說缺點就是價格較高,以及比較花時間卸妝啦~


〔先擦Tiffa底膏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