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:Integrate
價  格:NT280
購買地點:台灣屈臣氐

這條口紅是去年從台灣帶回來的,但又是拖了一年才寫它...我明明蠻常用它的~
這個口紅目測是是米膚色,擦在手背有點橘調,質地看起來就知道很水~買這個顏色是因為當年看某位美妝板板主擦起來很可口,我就默默地把色號抄下,而且成為行程中唯一買的口紅(連很受注目的PK261都沒有買,不似是口紅控所為XD)

↓ 目測是粉膚色 





↓ 擦起來也確實是淡淡的奶油膚色



 ↓ 單擦的效果是很淡很淡的裸唇,嘴唇淡色得差不多消失一樣 (我本來唇色已經是很淡的)






 這樣的唇色一定要畫眼妝~ 雖然這張的眼妝拍得很不明顯,不過眼睛沒神的話會變得一臉病容


由於我不是天天都畫眼妝,所以我比較少單擦,最愛是用它疊擦其他顏色





用它疊擦其他顯色口紅是這樣的效果


↓ 本來蠻鮮艷的Revlon口紅


↓ 疊擦Integrate口紅後 - 是水嫩&奶油色調的唇色








整體就是有氣色又有親和力的唇色


這個口紅的質感真的很不錯,自開封至今仍然持續愛用中,使用率是Top 5啊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