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:Cezanne Sweets Sweets Mix Color Eyes #MC1
價  格:HK$62
購入地點:又一城Log-On(各卓悅都應該有售,不過Log-On的較新&整潔)




這個眼影是六月底在又一城Log-On買的,其實我想買Cezanne的東西很久,只是嫌卓悅的貨不夠新淨,我又很久沒去過Log-On,終於因工作關係重臨又一城~其實之前沒想過買眼影,不過在四粉餅時試眼影,發覺它的顏色不錯,剛好想要這個金褐色眼影,就買了...老實說它不算便宜=v=







手背試色





這盤顏色根本就是我想要的Coffret Dor眼影的顏色吧~


這盤還有其他顏色,都是很好看的~


                   這組我也愛!


擦在眼皮的顏色,陰天指顏色有點淡...下次再用再補新照片~!

我只是擦了米白&金褐色


它是珠光感,算是低調吧~




最近都是用Kiss Me凡爾賽+Tiffa睫毛底膏,睫毛很翹啊~!









這個角度很像Maybelline Unstoppable睫毛液的廣告,不過我沒有戴騙人的假睫毛,效果當然有差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/7 PO原文
12/7 補了手背試色
13/7 補了官妝資料
  Sweet sSweets official site: 
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weets-sweets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