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時在Ipsa買了這個Ipsa Metabolizer 3號,用了這個已經有兩個月左右了,至今持續使用當中~!

這個東西花了我HK$350(剛去官網check價格,加到HK$360了,應該是所有產品都加了HK$10!!!),說實在真的是不便宜,我只是在早上使用,以目前使用量來說應該可以再用兩個月左右 。



3號Metabolizer是適合混合偏油皮膚使用,它本身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透明水狀,配合有cyber感的瓶身感覺很好,泵狀比起舊款的要倒出來設計改良了很多。


泵出來是有流動性的水狀,不過有一點重量,好像是很水的凝露,不帶油份,也沒有酒精的味道。由於更生液是偏水狀,我是會使用化妝棉來擦它的,順便有少許去角質的效果擦了在臉了感覺補充了水份&十分清爽,很適合混合偏油的皮膚。

在夏天使用因為我們在夏天根本不需要什麼滋潤度,本身皮膚已經會有足夠油份,補水就夠了。擦了它之後上妝不會起屑,不會太rich令皮膚出油,很適合春夏使用使用了兩個月其實它沒有什麼神效,但皮膚狀態很平穩,這似乎是IPSA護膚品的特色。雖然三、四月換季,我suppose會有一點狀況,結果也沒有出什麼問題,所以它是很稱職的保濕產品~如果用完,下個夏天應該會再買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