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PO的是近日的愛用品 -  Biore Deep Moisturizing Cotton Lotion。

 


我是在759 阿信屋 Kawaiiland 買的,價格忘記了,好像是HK$ 50-70,不貴的。

 

打開包裝,簡單的塑膠盒。   一盒有兩細盒,比一大盒更衛生。

 

 

使用方法: 


化妝棉是由4層組成,可以直接使用一片作化妝水使用,又或者是分成4塊作快速Lotion Mask用。

 


因為我用它作lotion mask比較多,一般我都拿 一兩片出來用,拿好後緊記要關好盒子。
 


皮膚乾的話我會敷滿整個臉,如果比較趕的話就用一片。
 

 

 

過了3-5分鐘就拿下來,之後擦乳液就可以。

 

用後感:

這個化妝水質感是比較濃,有滑滑的感覺,保濕度不錯。 另外它是弱酸性,沒有刺臉的感覺。 

便用上十分方便,本身已經是化妝棉浸好,不用再倒來倒去,早上分秒必爭,可以快速使用。

以這個價格來說,它的c/p值很不錯,用起來也順手,不妒一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