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聖誕節又到日本旅行~~~  

這次買了機票去關西,因為已經去過大阪很多次,我們決定直接住在神戶,然後去拜訪剛復修好的姬路城。

 

這次入住的是我在2012年入住過的神戶 PORTOPIA HOTEL~  事源是上次去東京入住Super Hotel,覺得空間太小了,這次要住大一點的房間,所以就選了4~5星的神戶 PORTOPIA HOTEL。

 

(照片借用官網)

 

酒店是位於港島中町,它是一個人工島,位於神戶空港不遠處。  雖然去三宮要多乘PORT LINER,不過離開時去神戶空港轉乘BAY SHUTTLE比教方便,酒店本身跟市民廣場站直結,不用搬行李走太遠。

神戸ポートピアホテル KOBE PORTOPIA HOTEL
〒650-0046 神戸市中央区港島中町6丁目10-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來我去程也是打算坐BAY SHUTTLE的,不過時間剛好是上一班船走了,下一班船要差不多2小時後才到,所以決定坐舒適的利木津巴士到三宮(65分鐘左右,因為下雨花了75分鐘左右),然後坐PORT LINER到酒店。  利木津巴士不是最便宜的選擇,要1950 /位,但它比較舒適,轉乘次數也比較少,轉一次車就OK。   如果坐鐵路基本要轉兩次車,也要走上走落,有點麻煩。  另外那天的雨愈下愈大,坐船應該會很拋吧~

 

三宮的車在6號停車場 

 

 有些班次會經六甲附近,部份是直接到三宮

 

 

行李會有職員放上車及下車時幫手分發

 

酒店的Lobby很大,check-in人數不少,但職員效率很好~

 

我住的是Standard Twin (Non-smoking),比之前的Business Hotel已經大很多~~~

 

有兩張單人床,分別是120cm左右,1大1小也夠睡~

 

另外有茶几、椅子&長桌,很多空間放行李箱

 

 玄關不小,右手邊有空間效行李箱沒拍到

 

衣櫃也很大,有磅

 

 

浴室也不小,skincare什麼的都夠放,風筒是普通的Pansasonic,不是固定式的比較方便。

 

 浴缸很長,140cm以上,對我來說大了一點 XD~  抽風良好,很乾爽~

 

門口旁的位置,COFFEE要附費的

 

飲品&水要附費的,去便利店買就好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神戶 PORTOPIA HOTEL 雖然不是新酒店,但它保養不錯,沒有什麼陳舊感,房間空氣清新。  

酒店房間很多,但電梯很快,不用怎麼等就到達,沒有不便感。

唯一是它是中央暖氣,香港人不習慣沒有冷氣,這一點是看自己PREFERENCE了,我幾天都是關了暖氣,然後開了氣窗的,因為天氣頗涼的沒問題。

價格方面,因為我很早訂,60日EARLY BIRD PLAN三晚是44,000円,算是很化算,聖誕去旅行偶而享受一下也好。 如果STANDARD 大概是60,000左右就貴了一點,到時我會另選酒店吧。

 第二次入住依然令人滿意,大家去神戶時再考慮入住。

 

評分

房間舒適度: 4.5  (如是單獨空調更好)

風呂: 4.5 

酒店設施: 4.5 (空間感大)

附近設施: 3.5 (附近比較多展覽場館, 樓下有2-3家食店, 走不遠有家小Lawson, 大Lawson要走5分鐘左右)

交通: 3.5 (與三宮有5個站距離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