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六年,再次到台北旅遊~~~ 這次是第三次到台北,對上一次已經是2009年,之後幾年不是去日本就是韓國,這次因為想在暑假隨意去一個地方輕鬆一下,最後決定一個人飛去台北幾天。

 

乘坐的是"香港航空",雖然名為"香港"航空,事實上是大陸公司,在飛機螢幕可以看得出來~  

 

選它是因為價格還可以,旺季加上不夠一個月就出發,花了HK$1,640,時間是早去午回(原本是...),本來是早上9:30左右起飛 ,有少許DELAY,11:40左右到台北。

 

 

座位對我來說不太狹窄,因為長得矮,不會頂腳。

 

OK... 說了出發的情況,然後是回程...

因為個人經驗,每次從台灣回港都會DELAY的,所以我買了下午2:50的航班,心想DELAY一兩小時都還是天亮的。  

結果呢,果然DELAY了,公佈是2小時(原因說是空管WHATEVER,港航也有少許良心的發了NT$250的餐劵~

然後下午5:10才上機,下午5:50預備起飛 → 心想平了上次坐港龍DELAY三小時的紀錄,上次還要是在機上坐了三小時(完全是想死),這次不太壞 (?!)   

BUT! 突然大雷雨,又要等雷電停

結果足足晚上7:00才起飛,八點到香港機場,十點半才回到家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才喜歡去日本,準時好多耶

 

TO BE FAIR,我覺得坐什麼航空公司都是差不多,看好不好彩而已,本身中港台的空管都很討厭...   

 


 

 因為香港航空飛機"餐"只有一個餐肉包,到機場立即到CAFE醫肚,因為我知道等巴士要一段時間,然後到台北車站應該是兩三小時後的事

 

另外出閘前在亞太電信買了PREPAID SIM CARD,NT$250 4G數據,加送一天(不過我只去四天,送也沒有用), 下午12:05左右買的,到下午1:35才有NETWORK,幸好機場的WIFI很順。

 

 


 

 

蜂巢旅店(台北市) 

GPS: 25.05109, 121.515452
台北市太原路57號 - Taipei - Taiwan
Phone: (02)2559-9000 - Fax: (02)2550-3300

巴士 (Airport Bus): 
<桃園機場→蜂巢Bee House> 可搭乘國光客運桃園機場 – 台北,車程約40分鐘~1小時,於台北車站東三門下車,步行至北三門出口,往承德路方向行走,過麥當勞及肯德基後左轉長安西路,至太原路口左轉抵達本店,步行約8分鐘。

<蜂巢Bee House→桃園機場> 自飯店步行前往台北西站A棟,約15分鐘,搭乘國光客運至機場約40分鐘 ~ 1小時車程。

***我出發前在網上看過,台北地下街的Y4Y13的出入口是有電梯的,拖行李的話用它們出入就好,我一個人不夠力搬樓梯~~~

 

坐1819到台北車站,開始找酒店~  在北一門附近的Y4進地下街,在Y13上太原街

 

中途看到7-11,每天我都有報到

 

 

 

(晚上補拍的)

 

 

 CHECK-IN時職員介紹了週邊

 

 

房卡 + WIFI PASSWORD

 

電梯大堂

 

我入住的房是電梯旁,是用趟門的,其他房間是正常門

 

 

 

床是很大的雙人床,我一個人很夠用 XD

 

枕頭... 太軟,睡第三天才習慣

 

房間不大,不過夠走動

 

有小衣櫃及雪櫃

 

 

這張桌子好像沒問題,不過....... 鏡子呢?   沒有!  也沒有其實座桌鏡,化妝超不方便

風筒還可以,是PANASONIC的普通型號,水也有,水煲也有,杯也有

但 是 沒 有 鏡 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浴室

 

 

然後這個房間沒有浴缸。。。  本身我看房型介紹有浴缸,雖然花灑不錯用

但 是 沒 有 浴 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備品

 

然後沒有浴缸之餘它的坐廁跟花灑是一體,沖涼時整個地下都濕掉,要用地布抹乾才可以走動。

 

除此之外,房間隔音完全不行,水聲會聽到,幸好鄰居都算是不吵的。

 

 

整體...

地點其實算OK,跟台北車站有5-7分鐘距離,但因中間都是商店,其實算方便,酒店門口在路口,一個人比較安全

價格雙人房三晚HK$2000左右,普通

服務人員也很OK,感覺不錯的

 

不過呢~

這個房型對我完全不合格,沒化妝鏡,乾濕完全一體的設計也很那個

結論是我不會考慮再入住,沒興趣再研究其實房型是怎樣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