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2015!!!   來到流水帳第三篇~  

 (1) 八色燒肉

八色燒肉是我去首爾的目標之一,這天去東大門看"來自星星的你"展覽,附近有一家八色燒肉就perfect了。

 

枱號是小豬

 

店家會拍鐵板燒好,然後上八色五花腩

 

另外有一鍋辣海鮮湯,包肉的蔬菜盤,包括蒜頭及辣椒

 

未煮起看起來很平靜,但之後是血紅色的~  三人中有一人不吃辣,我就因病不吃辣,而我們都不吃蝦蟹的,所以只有一人吃這鍋東西

 

 

八色燒肉,不過味道除了咖哩之外,其實都差不多。

 

第一輪店員會幫手燒,之後要靠自己 >>> 旁邊那桌因為呆呆的等店員,肉都燒焦了

 

 

整體我覺得不錯吃,價格也不貴,一個set 三萬韓圜左右。  不過要比較的話,後來吃到的姜虎東678燒肉更好吃,八色的肉燒起來比較軟,不同風味了。

 

(2) Beansbins (弘大店)

去弘大逛了一會,沒有什麼好買,到Beansbins休息了一會。

 

去Beansbins當然是吃Waffle,朋友T小姐不吃乳類產品,我又不能太熱氣&生冷東西,三人只點了一個Belgium Waffle... 如果我狀態好必定會多吃一個。

 

另外叫了熱咖啡、果汁及我的熱檸蜜

整體不錯吃~

 

 

(3) The Coffee Bean & Green Leaf (成均館大學)

這家不是目標餐廳,只是天氣很熱要休息一下

 

我點了甘旬蛋糕及English Breakfast Tea Latte,蛋糕不錯吃,Latte基本上是奶味,我偏好茶味重一些...

另外朋友T點了New York Cheese Cake,正常味道。    

朋友V 也點了一個Berry Cake,太甜,不好吃,咖啡味道不詳。

 

 

(4)TWO TWO CHICKEN 炸雞 (明洞)

在首爾最後的宵夜,依然失聲,不過已經不理了,買了在酒店旁的TWO TWO 炸雞,好像是16000韓圜。  

炸雞比香港的乾身,爽脆好吃,蠻大盒的,建議3-4個女生吃一盒。  炸雞配啤酒是常識,買了一罐CASS跟朋友分著喝 (未成年不要喝酒,酒後勿駕車),事實上香港的CASS比韓國更便宜。

 

 

基本上分享到這兒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