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幾天剛從名古屋回來,翻看照片時看到暑假去首爾的照片,之前一直想po不po好~   其實這次去首爾行程上比較隨心,而且帶病旅行,所以沒有什麼心機拍照。  食的方面呢,辣的冷的都沒有怎樣吃到,本來想去吃辣炒雞、年糕之類,只好下次再吃。  Anyway,這次送上我吃到的小分享,附上不負責心個人吃後小感想,給大家作在參考。

這次入住的酒店在明洞,所以光顧的大部份都是明洞的餐廳~ 

(1) 明洞餃子

 

 

 

我們是在下午兩點多,到酒店check-in後然後去吃的,那時候是餓扁的狀態。  因為已過peak hour,不用等位已經可以進去,三人叫了兩款食物,分別是餃子及水餃肉燥麵。   水餃肉燥麵普通,湯的咸道適中,不會太油,需要飽肚的朋友可以一吃。 餃子皮薄,豬肉飽滿,好吃

各款8000韓圜,不算便宜,旺區價格可接受。

 

(2) 明洞O'sulloc Tea House

吃完餃子直接到下一家吃~ 三人order了兩杯飲品及三件蛋糕

 

左邊是我的,因為失聲只喝熱飲 - 熱檸檬柚子蜜,不錯喝。  另一杯是朋友的綠茶雪冰,偷喝了兩口,這個好喝!

 

蛋糕方面,後面左邊是抹茶roll cake,抹茶味濃,好吃~  右邊是焦糖roll cake,這個普通,味道較淡。前面是綠茶粉芝士蛋糕,朋友點的,因為我不太吃芝士的~  我本身是綠茶控,但它面頭的綠茶粉偏苦,而且太厚了,我弄走一些才吃就比較Ok,芝士是很creamy那種,很飽肚,整體我覺得它還好。

 

 

最後兩天的時候我又多去了一次,雖然依然失聲,不過不理了。   點了綠茶雪糕刨冰,另外一杯熱的綠茶latte暖胃。

綠茶雪糕刨冰很好吃,茶味豐富,不會太甜。 至於年糕白玉比日本的那種厚實,個人偏好日式多一些。

 

綠茶latte奶味較重,我偏好綠茶味濃一點的,之前那杯雪冰比較好喝。

 

 

(3) 王妃家 明洞 總店

第一天的晚餐,怕太熱氣不敢吃直接燒的燒肉,就去了王妃家。 朋友中有人不太吃牛肉的,所以點了豬肉及牛肉set。 本身想只點兩個餐,但店員說要每人一個餐,結果點了一牛兩豬。

 

很多小菜,不過朋友T小姐及我都不能吃辣,朋友V小姐一人吃掉三份 XD

 

 

飯是紫米飯,好吃

 

燒肉我覺得還好

 

豆腐大醬湯,普通,豆腐不太滑,感覺上韓式大醬湯沒有日式那種細緻。  

整體覺得普通,價格也不便宜,可能韓燒類會好吃一些,否則我會推薦姜虎東燒肉多一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