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最後一天,因為坐晚機回港,時間非常充裕,所以睡到飽,然後早上十時多才到梅田Qu'il Fait Bon吃早餐。 閒日早上人不多,不用等就可以進內。

說到Qu'il Fait Bon,這家店我一直想來吃的,但跟HARBS一樣總之行程排不到,上次去東京時到是到了,但沒有座位要外帶所以放棄了,這次終於兩家都成功拜訪! 

 

Qu'il Fait Bon的蛋糕以水果作主角,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用料,所以MENU的選擇都是SEASONAL的~  本來我想吃蜜瓜之類的,但它是夏季才有,最後選了SIGNATURE的FRUIT TART

這個水果撻的水果比例實在是太高了,基本上是水果+吉士+撻來的,每一口都是水果,味道很開胃,秒殺了

 

我另外點了Qu'il Fait Bon茶,印象中普通,我習慣吃甜品要配茶。

 

還有一個小沙漏來計時

 

 
朋友點的白草莓蛋糕,看起來很讚.....................又貴蠻多的   

 事實上白草莓是不甜的 (前一晚我買了一盒白草莓來吃就知道,試過就好)

 

朋友男友點的NEW YORK CHESSE(?),不知道好不好吃

 

 四個人食物放滿桌,LIK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〒530-0011
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-20
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ショップ&レストラン 南館2F
10:00~2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