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打風上午暫時不用上班,先po一下上次在大阪的食記。  七天中旅程頭第二至第五天都是去郊區遊覽,之後就留在大阪市內shopping & 吃喝,這一天睡到九點多才起床,本來目標是去酒店附近的難波PARKS的HARBS吃蛋糕作早餐,怎知道它居然要到十一時左右才開,結果決定去長崛橋 Crysta Walk吃早餐,再去心齋橋shopping,下午才回難波PARKS吃HARBS。

 

HARBS 蛋糕

 

 

SHOPPING過後已經是四點,超餓的,但也要認真思考吃什麼好~

 

店內設計簡潔,以白色&象牙色為主調,感覺優雅~  

 

店內規定每人都要點飲品,兩人都叫了冰大吉嶺紅茶。 本身茶是熱的,他們會先座冷了才上,所以等的時間稍長,不過我是個要先喝東西才開吃的人,所以我覺得OK~

 

我們之前沒有正式吃午餐,所以各叫了一份TOAST。  

 

這個名稱不記得,總之是超香脆的CHESSE TOAST,很~好~吃~

 

 B.L.T.三文治,很足料! 煙肉看起來很肥,但吃起不油膩(這樣才會胖),也是好吃~!

 

吃完三文治就請店員上蛋糕~ 

 

我叫的Mille Crepes

 

 都是生果 + 我最愛的CREPE 

 

 怎樣看都美麗   時令的生果跟忌廉完全配合,味道酸甜並重,CREPES口味綿密,完全好味~!  超快被我KO!!!

 

 Blueberry Crepes Cheese Cake (自己取的名字,因為是seasonal的,現在官網沒有寫)

 男友點的,CREPES加上忌廉CHESSE,不錯吃~ (利申: 我不是太愛CHESSE的)

 賣相很好~

'

 

這家店跟HOTEL IL'COURE很近~  另外穿過NAMBA PARKS就是動漫天堂日本橋,肚子飽了就去SHOPPING (又),旅行最高~

なんばパークス店 
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-10-70 なんばパークス3F 
TEL.06-6636-0198 
OPEN 11:00 CLOSE 21:00(ラストオーダー20:30)

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~同場加映~

長崛橋 Crysta Walk 鳴門鯛燒本舖鯛魚燒

前年在神戶吃過的鳴門鯛燒本舖剛在長崛橋 Crysta Walk開店,雖然剛吃了早餐也買了一個蕃薯味的來吃,不錯吃~

不過神戶的更好吃,只是上次沒拍照就全滅了,大阪可以買到也蠻方便的~

 

弱肉強食的世界

 

<待續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