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介紹的是那智勝浦温泉ホテル浦島 (浦島Hotel),雖然地點偏遠,但已經去過好幾次日本的朋友可以住一晚,享受關西深度遊。

 

承上篇~ 我跟朋友一行四人到了和歌山紀伊勝蒲,原本是想去那智大社,因天雨關係取消了行程,直接到溫泉酒店check-in。

地圖上勝蒲溫泉上方的H位置就是ホテル浦島~

 

去酒店有兩個方法,一個是直接坐車去,另一個方法是坐酒店專用船去。

 

碼頭是跟另一家中之島酒店共用的,看得出有年紀。

 

 天氣一直都不好,下雨以及大霧,所以即使勉強上山應該都沒風景好看,幸好我們有訂溫泉酒店,早去早享受。

 

 笑容滿面的浦島丸向我們駛來

 

浦島丸看起來不大,但最多可載98位乘客,船程很短,5分鐘左右就到酒店大門。  

話說我們在等船時只有我們4個,以為可以包船,但船一到就有30-40位婆婆公公出現... ... 明明街上沒有人。  

 

 

 

(借用官網圖片)

我們入住的是日昇館和室,2食付(夕食・朝食),一晚24,000Yen (1,850港幣左右)。  酒店還有便宜一點的本館(部份房間沒有浴室),貴一點的なぎさ館,以及最貴的山上館,反正大家都是同一樣的溫泉,日昇館足夠了。

 

入住的是8樓~

鞋子亂飛的玄關~  空間很充足,另有兩對木屐。

 

房間內部,雖然天氣不好,但房間本身採光良好

 

二人入住的關係椅子(?)&備品有兩份

 

 另有4人坐椅,方便朋友們閒聊~ 小雪櫃也在這個位置~  不過我們一直都在浸溫泉,酒店外面的lounge也很舒適,所以完全沒有用這個空間。

 

房間對外的全海景!  因為大下雨,有驚濤駭浪的感覺

 

 浴衣及毛巾在衣櫃內

 

 玄關旁是洗手間及浴室

 

獨立的洗手間

 

洗手盤&風筒,女生護膚&化妝都有足夠空間

 

獨立的浴室,這次沒用到

因為三個設備都是獨立的,所以如果有三個人的話,可以分開各顧各,蠻方便的。

 

因為酒店範圍很大,入住時職員會提供一張地圖,背面是儲印章的地方,可以換溫泉粉一包。

我們住的日昇館比較近玄武洞,所以我第二天早上也有去多浸一次。

 

總共有6個溫泉,最有名的是忘歸洞,然後是玄武洞。

 

 

房間有介紹小冊子,寫了溫泉開放時間

 

 

所以溫泉都是裸湯,不能拍照,只好借用官網照片。

 

忘歸洞

那天女湯的部份有5個池,有不同的溫度,空間很大,我跟朋友就是一邊看海一邊浸溫泉,爽!

 

玄武洞感覺比較隱蔽,有兩個池,較小的可以看到海,這個溫泉水質感比較濃厚,蠻喜歡的~

 

 

山上館旁的峰遙之湯,這個看似普通,但因為是山上,晚上的夜景很讚!

至於其餘的比較普通,如果時間有限的話建議先去以上三個溫泉~

 

另外酒店還有個神社公園,可惜下雨沒去看~

 

官網:  (這次我是在官網訂房的,另外Jalan也可以訂)

http://www.hotelurashima.co.jp/

 

 

第二天九時左右我們才check-out,坐上黑潮號回和歌山尺駅繼續行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