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嵐山是2012年和我媽跟團時,也是在四月,不過是四月初,櫻花初開。 這次因為四月中後段才去,櫻花期已過,心裡已準備好與櫻花無緣。 (其實一定在關西要看的話都還有,不過很不順路)   我們因為住在大阪難波,一早坐JR到京都駅,然後轉車到嵯峨嵐山駅,星期天的關係,人蠻多的。  這次買了JR的WIDE AREA PASS,四天內一律坐JR四處去,不用每天買票,很方便。 

 

古色古香的JR嵯峨嵐山駅,建築物與周邊融合得很好。   這天天氣不太好,天陰,又濕又冷,天灰灰的,準備要下雨的樣子。   

 

旁邊是嵯峨小火車的車站,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坐它,拍個照就好。  

 

 

 

 

往渡水橋&天龍寺方向走,徒中會經過中村屋總本店

 

中村屋本身是肉店,不過它出售的可樂餅十分有名。

 

 

我倒買了最便宜的可樂餅,只售80YEN; 有牛肉的約220YEN~

 

金黃色,剛炸好辣手的!

 

很脆很熱~!!!

 這個可樂餅其實是跟基本的薯餅差不多,不過香脆好味,薯仔很棉,價格也很實惠,到嵐山旅遊的話不妨一試

 

 

 

中村屋總本店

地址: 京都府 京都市右京区 嵯峨天龍寺龍門町 2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