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因為各地遊記一拖再拖,時空有點交錯,還請見諒)

四月去大阪是坐PEACH中午航班,本身廉航沒有飛機餐,不過中午一定會肚餓,在機上點了兩個餐點,給大家做個參考。

 

沖繩風芝士拌飯
沖繩人的郷土靈魂食品沙律拌飯,
當中的肉粒和芝士的 配搭簡直是絶妙之作。
現在您只要乘搭Peach,就可嘗到這種郷土風情!

單價750日元 / 加汽水900日元

 

有圖有真相~

照片比較漂亮,實品芝士不明顯,不過它們其實是潛了水,吃起來蠻香的,不錯吃~

我男友配了桃汁喝,很配合航空公司主題。 它的SIZE不大,女生吃會夠大,男生的話... 不會餓的,所以加果汁會比較飽肚。

 

 

另外是炒麵燒,我的FAVOURITE食物之一

 

鹿兒島黑豚炒麵燒
大阪道頓堀的關西燒餅專門店「千房」的炒麵燒餅。
可以同時嘗到鬆軟的燒餅和爽口的炒麵的大滿足口感。

單價750日元 / 加汽水900日元

 

身為可樂重症者當然是配可樂,需知道日本的可樂很貴,先飲一罐頂癮~

 

這個更合我口味,SAUCE是獨立包裝自己後加的,所以賣相是靠個人才能

然後它的SIZE比上面那個牛肉飯大一點,我自己吃不完(一定要的話也可吃完,不過會很撐),大約吃了3/4就交給男友解決掉,他也說不錯吃。

 

 

Peach 香港至大阪航班MENU : 

http://www.flypeach.com/hk/inflight/inflightmeal.aspx

 

我個人覺得廉航不包餐飲其實不錯,不想吃東西的可以省$。  普通航空公司提供的都不太好吃,又或是不合我口味,廉航為了增加收入,它們的食品反而更有吸引力。  價格900日元左右,不便空,但也算是日本正常物價 (付日元就不要以香港物價來比囉),我去旅行雖然想省錢,但不是苦行背包客,要花的還是會花。  如果下次再坐PEACH的話,我會再看看吃什麼好的~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