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幾個月買了IPSA春妝新品四色柔粧修飾彩盒,一直沒寫文,現在已不是新品~ 不過用了幾個月都持續愛用中,決定寫一寫。

 

 

 i-Voce票選出#101PK為第一位的腮紅

 

 

FACE COLOR DESIGNING PALETTE 四色柔粧修飾彩盒

- 嶄新4色柔焦霧化柔粧粉末,巧妙地以色光及質感層次,柔飾輪廓及瑕疵,亮化膚色,突出輪廓之美,打造完美粧容效果。

- 12色 / HK$430

我買的是#100PK,這色應該最COMMON的,不挑膚色~ 

 

Cheek Color:
① 於眼尾及鼻尖形成直角的smile point 為胭脂落點 ② 於頰位向外輕掃至均勻

Highlight Color:
① 輕掃於前額及T字位 ② 輕掃於眉山下位置 ③ 沿著下眼線往外輕掃 ④ 由唇角向中央唇山輕掃

Shading Color:
① 由耳珠位置沿腮骨以ZIGZAG 動作掃向下巴 ② 由下巴向耳珠方向沿骨位向上輕掃,營造修緊與提升面型效果。 ③ 沿骨位向頸部輕掃,以柔和陰影色調 ④ 於眼眉下及眼窩上位置返覆輕掃

Perfecting Color:
① 輕掃於面頰周邊 ② 輕掃於唇角周邊

4色各有所長,一盒就可以完成修容&打亮,方便度100%,之前去日本旅行我都是帶它,省了很多位置,否則行李超重會更嚴重

 

實品照

 

 

 A色: 珊瑚粉紅色 / B色: 紫白色 / C: 中等膚啡色 / D: 膚白色 

 

  

FACE PALETTE附有的雙頭修容刷,質感很好,毛軟有彈性,用它就可以抓足夠的粉,位置也拿得准。

 

CLOSE-UP

一如以往IPSA的產品都是走含蓄OL自然風格,除左右上的HIGHLIGHT COLOR有微細珠光之外,其餘3色都是絲光,不會突出毛孔,新手都可以完全掌握。

 

 

 

盒子附有大鏡子,方便隨時補妝,盒子質感不錯,是亮面的PVC,顏色優雅,同時輕巧易清潔 (NARS的包裝可說是各品牌中最難保養)

 

 

 Before~ 只擦好BB CUSHION

 

 

AFTER 

 

 

我最喜歡它雖然顏色自然,但擦了它之前的立體感,而不是明顯的妝感。   持久度也不錯,大半天都不會掉色。  

缺點呢,沒有什麼好挑剔的~   唯一是單價較高,HK$430不便宜,不過一盒有齊腮紅、打亮&陰影,也附有很好的刷子,C/P值高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