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大阪回來, 財散人安樂~   七天六夜轉眼就過去,最後是行李超重的回來,幸好有朋友相助,可以少花3650日元超重費。。。  這次主要買衣服,我不是穿搭達人,可以分享的不多~第二多的是藥,短期內都不會去日本 (應該說是暫時沒有計劃),所以買的量都不少~

 

這次分享的是我在日本藥妝店經常見到,但又一直沒有下手的KANEBO Sala Body Puff Powder (美白防曬香體蜜粉 SPF20 PA++),本身是1200日元,藥妝店一般都是900~1000上下

 

 我買的包妝有多送一個PUFF~

 

SALA的代言人是漂亮的北川景子,系列本身主打美髮產品

 

Puff Powder本身定位是香體粉,粉紅色是玫瑰花香,沒有防曬的;藍色是Sala香味,有spf20 pa++,Sala香味基本上是洗頭水香,很夏日的清爽花香~

 

 

 容量是40g,跟爽身粉一般容量差不多

 

有放puff的地方~

 

 

防曬粉的顏色是淡粉色,不是死白的爽身粉顏色

 

 

 推開後跟皮膚融合為一,我的手有點黑,擦起來膚色會明亮一點點

 

這個香體粉雖然是只在日本國內有售,但我覺得它十分適合香港用。  因為香港的濕度真是太可怕了,平日因為怕擦了防曬會黏,結果手都曬黑了... ...香體粉正好又可以香體止汗又完全清爽,雖然暫時不知道防曬效用如何,但總比不擦的好。

 

小碎唸,最近天氣熱一出門都是汗味,真希望人人都照顧一下別人的嗅覺,  現在出門我都自備香水,用來麻痺自己的嗅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