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提要是買了IPSA 美白粉底,這次要PO實際用後感 --> 有素顏的,慎服。

 

粉底是略稠的液狀,吸收很快

 

 

BEFORE: 素顏,因為之前敏感什麼都沒擦,臉色很差

 

 

OMG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皮膚主要問題是毛孔&泛紅,可幸黑眼圈沒有惡化

 

AFTER: 用海棉推的

 

 

擦了粉底終於像活人,因為粉底未完全吸收,跟脖子有點色差,要再等一下。

 

擦了一層BURBERRY粉餅,它遮毛孔不錯的,不過不控油,只可以冬天用

 

上妝後

VS

BEFORE

這個世界沒有化妝品的話真不知怎樣生存。。。。。。

 

*這次我是單擦粉底之前擦粉餅的,因為是實驗的關係~ 平日我都先擦Maquillage 持妝底霜 + JILL STUART 保濕底霜,這樣更薄貼~

*使用的工具是海棉粉撲,這樣上的量比較好控制

*我是混合肌,冬天偏乾,夏天偏油

 

用後感:

保濕度 - ***1/2

-這個是混合肌夏天用的粉底,乾肌的話可能會乾

-比較的話比ESTEE LAUDER DOUBLE WEAR保濕,又比BOURJOIS美容覺主清爽,我習慣因應不同濕度用不同的底妝,香港的天氣實在是很麻煩

 

控油度 - ***1/2

-我用了好幾次,控油度OK,擦了半天用紙巾印一下就OK,我用的話不會變大油臉

 

遮瑕度 - ****

- 泛紅暗沉擦一層就遮掉,事實上我眼周忘了擦遮瑕。。。

 

持妝度 - ****

- 重點是一天都不暗沉,膚色保持明亮

 

用量節省度 - ****

-用量不多,我全臉的話半PUMP就夠

 

包裝 - *****

- 我喜歡PUMP裝,方便衛生,玻璃樽保鮮度也較好

 

整體我是很喜歡這個粉底液的,一來我是用過試用包才買它的,二來用了好幾次表現都很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