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買了IPSA的粉底液 - 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 EX (純美持久光感粉底液),防曬度有 SPF25 PA+++。

我買的色號是#201,中等偏白的顏色,偏粉紅調。

 

專櫃價格是HK$400,節儉(?)的我當然是網上標的,以HK$250購入 (不要問我賣家是誰了,既然我標了就賣完了)

Spec寫得很不錯,以光澤感為主要訴求,也強調持妝效果。

 

 

日本賣4,000日元,所以日本比香港賣便宜一點(以現時匯價),如果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考慮在日本買。

 

包裝是我最喜歡的真空玻璃樽,方便衛生

 

手背試色,粉底質地是稠密的液狀

 

推開~

因為我皮膚在敏感(又...),所以買了未能立即使用。。。  之後再po妝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