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唇妝的分享~~~

上個月買了PAUL & JOE去年十月時推出的新產品 - GLOSSY LIP COLOR回家,本身懶拍妝文,不過用了好幾次真的覺得好用,所以努力生出文來。

 

PAUL & JOE GLOSSY LIP COLOR #08 Eglantine

PAUL & JOE產品都有漂亮的雕花圖案,ELEGANT感滿分,而且它不容易刮花,可以一直保持漂亮 (不像NARS那麼麻煩,所有我都不再買...)

 

 

官網的介紹是Relaxing Rosy Pink,很抽象= =    色卡看上去有點深色,實際用過後覺得色調跟實品有像到。

 

目測是磚紅色,有透明感,質感方面在手上感覺不黏,有淡淡的花香

 

 實擦照

 

上: 素唇,沒有擦護唇膏    / 下: 直接擦了一層

 

顏色是上面那張比較接近,正面拍起來有點淡。 這張看到擦了後嘴唇很水嫩,一點都不顯唇紋!

 

唇妝是磚紅色,眼妝就用淡色一點,用眼線作重點就OK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