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新文,事關本人在沈迷神話的oppa們,今晚神話放送又開始了,真開心~

 

然後我終於買了想要很久的chanel rouge coco來用,一用之下十分喜歡! 

CHANEL Rouge Coco Shine 柔潤透亮唇膏 #467 Pygmalion (HK$260 <- 很貴,所以我是在網拍標來的)

 

 

 

 

#467 Pygmalion 是很漂亮的桃紅色,我習慣於冬天用深色一點的口紅,這樣臉不會太蒼白~

 

 擦在手腕試色,看上去蠻深色的

 

質地很GLOSSY & 透亮

 

 

因為它很顯色,我只薄擦一層

 

 

 

 

 

眼妝簡單就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口紅質感非常好,水潤保濕,而且很顯色。 唯一是它有香水味,我個人比較喜歡無香味的,但味道不算很濃。

 

整體來說如果她不是那麼貴,我會多買幾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