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皮膚過敏,兩頰泛紅,轉用無香料無色素的護膚品都是沒太大幫助,但又想繼續化妝... 所以思索了好幾天,決定買Shiseido 敏感系列 d program的底妝來用~     因為香港沒有d program,我是在adam beauty訂的,分別買了化妝底霜和蜜粉餅,它的價格算合理。

 

d-program MEDICATED CONCEALER BASE 防曬調色化妝底霜 / 容量: 25g / HK$225  

 

d program MEDICATED AIRY SKIN VEIL 蜜粉餅 / 容量10g / HK$290

兩者的包裝很簡單,而且有膠套包起,保持衛生&保鮮度。

 

 

  防曬調色化妝底霜有SPF 16 PA++,它是物理性防曬,因為本身有顏色,不怕有泛白的問題。

 

包裝設計是方便使用的TUBE裝

 

顏色方面是黃色,可以減淡泛紅感,均勻膚色; 質地是結實的霜狀,沒有流動性,感覺上會偏保濕

 

推開

 

 蜜粉餅是圓圓胖胖的粉盒

 

 粉撲質感很好,又澎又軟

 

唯一是它沒有層隔,只有虛弱的膠片分隔

 

用後感之後再分享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