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番街逛了一回後,就去東京駅內的拉麵街吃午餐~ 那裡比較出名的有斑鳩和六厘舍,不過不是我的目的地,因為口味關係,去的是七彩拉麵~

 

去的時候是中午,所以人不太多,排了幾分鐘就有位,坐了在下圖大餐牌側的位置。 因為是平日,比較多西裝上班族來吃。

 

 大餐牌上的是拉麵Ranking,人氣no. 1是喜多方肉soba,no. 2 是特製喜多方拉麵,no. 3是沾麵,蠻多元化的~

 

連擔擔麵都有~~~

 

坐位可以瞄到師傳,這側比較靜,慢慢的等吃~

 

我點的是人氣no. 2的特製喜多方拉麵,醬油湯底,清徹不咸.

 

糖心蛋剛好,分了一半給男友. 叉燒沒有烤過的,嫩滑不肥膩,好吃~

 

男友點的是肉拉麵,因為我不太特別愛soba的,肉很多,很合男生吃. 

 

也是醬油湯底

 

整體來說,以我選的醬油湯底作評審,它的味道以拉麵來說是清甜風。 我個人不喜歡太油的東西,所以偏好醬油&味噌湯底,感覺上沒那麼胖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