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淺草寺到Skytree呢,雖然淺草寺看得到Skytree,"好像"不遠,不過其實是很遠的~ 最快的方法是可以坐地下鐵過去,它們相隔好像是兩個站,有買地下鐵一日pass的朋友跳上車就對了。

 

另外有一個新開的線,可以在這個漂亮的大樓去skytree,一日pass好像不包括這線。

 

至於我倆"本來"想到一間賣鰻魚飯的店,所以步行過去,途經"大便雲",拍一下照再往前走。

結果是走了一個地鐵站(十分鐘?),然後那店公休(本身它是星期一公休,因為公眾假期變成星期二)

沒得吃   似乎日本旅行呢,摸門釘是必備節目。。。

男友本來直接繼續步行到skytree,不過我見到剛好有個地鐵站口(他無視了),又累,反正有一日pass我決定坐地鐵。。。不然我是大笨蛋

 

 

只好到Skytree找東西吃,看到蠻有名氣的六厘舍,很多人排隊~

 

本身我們不太餓(壽司未消化完),各點了一個沾麵,我叫了小盛(比平時份量少的),並且必然的走蔥~

對,各位看到所有食物都是走了蔥的,喜歡吃蔥的朋友不要擔心沒蔥吃,我們是先把"走蔥"的日文背好才去日本的,去年去關西都是這樣的。

說回沾麵,我們吃了這個沾麵就發現,我們不愛。。。 我們本身都不怕咸,但它的濃湯汁實在是很~咸~  烏冬很有彈勁,但不合我口味,吃完很累== 糖心蛋蠻好吃的~ anyway,它不貴,當是個經驗就好,拉麵才是我的愛。  之後在東京駅看到也是很多人排隊,應該是我們的口味問題吧~?

 

 

 雖然天氣很冷,天陰,還是去了Skytree的室外廣場走了一下~ 很高!!!

 

Skytree有鬆弛熊專門店,買了一些小東西~

 

 合照是必定的~

 

不能錯過的JUMP SHOP,買了一件去年在京都看到的拉布(ラブーン)外套,中小碼半價!(大碼比較多人買?!) 雖然香港已經回暖,冬天又可以穿了~

 

照片右下角那個區域都是外套~

 

 

 

Skytree shopping mall逛了很久,到五點左右才離開 ,下一站銀座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