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 Mask Lululun

 

這次分享的是頗受遊日旅客注目的lululun面膜~

我在看各blogger遊記時經常看到介紹,所以終於在上野買了一包來試試. 這個面膜價格頗便宜,價格是315Yen/7片,在各大藥妝店都會看到它的身影,基本上都是公價,沒見到其他價格.

 

香味:有。

衛生度:***
面膜不是獨立包裝的,而是有7片有精華液的紙面膜放在一大包,因為它質地較薄,在取用時有點麻煩.

 

貼服度:***1/2
我覺得普通,又是因為它質地較薄,要比較花心機令它貼服,大小適中,只是鼻頭位置不太夠.

 

 

 

 

保濕度:***(在日本的話) ****(在香港) 

然後是最重要的保濕度,我覺得如果在很乾燥的情況用它不太夠力~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很乾燥的,冬天時冷風加暖氣臉蛋乾到爆,我有一晚用了它覺得敷起來還好,比不敷有好一點點。 然後回到香港用,應該就不錯,臉有亮一點,還有第二天化妝會較貼。

 

綜合以上各方面,它價格便宜,用起來還ok,有閒錢可買來玩玩~ 不過呢,我見kanebo 肌美精 or kose開架面膜特價都是299(心齋橋妝藥店的價格超漂亮)~398Yen/5片,我比較建議花多少許錢買更好用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