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這篇是食記,深夜到訪者小心服用

話說到SUPER HOTEL CHECK-IN之後,我們就出發去上野吃晚餐。 基本上我&男友去旅遊都是分工來定行程的,我負責挑景點&買物,他負責找食的,而晚餐目的地是上野井泉本店,這間是他在tablog看到風評不錯的店,它在酒店附近五分鐘左右--->如果知道位置的話 我們好像花了十多分鐘才到,因為它不是在大街的,有點走遠路了。 

 

 

井泉本店雖然是身在上野的橫街,不是十分之響噹噹的大牌名店,不過店面樸實雅緻,很有日本POINT! 除了門上有可愛的小豬,不太看得出是吃炸豬扒的,跟香港充滿油煙味的炸物店很不同。

 

因為店內有很多客人,所以我們沒有拍入面的狀況,從照片門口看到一點,它根本上就是圍著廚房有十個座位左右,印象中沒有table的,就是很親切的小店風格。 我們去到的時候剛好有兩個近廚房的位子,不然在冬天夜晚等位吃風都吃飽了

 

店內阿姨招呼我們進內,先幫我們掛起厚厚的外衣,之後送上熱茶。 茶具很骨子,應該是熱的烏龍茶,茶香味清,與之後點的炸豬扒很配合。

 

(照得好的照片都是我男友相機拍的 >,<)

 

店內的menu是日文的,沒有圖片,所以我們以漢字加少許拼音,從而推算出我們想吃的東西,幸好都是我們想吃的。

 

↓ 店家官網下載的MENU~

我們點的分別是第二個的一口豬扒定食,以及ROAST豬扒定食,我們點的時間不知道它們是長成什麼樣子,直覺覺得好吃就點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↓ 男友的ROAST豬扒定食

 

 

 

大塊豬扒拌上清爽椰菜,一碗白飯,再有一碗味噌湯。

豬扒炸得剛好,又爽又脆,超好入口,不用花力去咬開~ 味噌湯有很多大蔥,很香,不咸,蠻好喝。

 

↓ 我的一口豬扒定食,感覺上一口的話份量會少一點(?)

 

師傅先上沙律,新鮮爽口,番茄很好吃(不過拍照的時候已吃了一大半)。 以香港的定義來說,它算是豬柳的SIZE,它的口感是比較嫩,很~好~吃~! (對不起,我詞窮了)  雖然它名字上好像份量比較少,因為白飯也很好吃,我吃了2/3已經飽了,其餘由肚子有黑洞的男友吃清光。

 

另外我們一路吃一路看到師傅製作各種美食,結果買了一份豬扒三文治回去作宵夜。。。然後忘了拍照就吃光了 XD

 

 

這家店與上野阿美橫町相距不遠,順路的推薦大家一試~ 唯一的問題是,吃完它覺得香港都炸豬扒都不算炸豬扒。。。

 

 

官網:http://isen-honten.jp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