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左:化妝袋,就是裝彩妝~ 沒有品牌的,上次覺得左一個右一個化妝袋很麻煩,決定一個裝齊,除此之外家中的化妝袋都是贈品。

圖中:放粉撲,隱形眼鏡等小物,扁扁的,內容物用完就不佔位置。

圖右:放上篇介紹的保養品,它拉鍊把手是圈狀的,方便放掛勾。

 

 

 

Body Fantasies香水是上次在日本買的,香味清爽,我有心情時會噴一點,雖然都是忘記多,它很便宜(500円左右),送禮自用都推薦~

底妝主要是平日在用的,以清爽保濕為主,上兩次我為了方便都是帶粉餅就算,這次乖乖的用粉底液.

 

-Jill Stuart保濕底霜:看cosme.net在日本風評不錯,應該沒錯.

-Shiseido Maquillage UV底霜:我怕出油,混合加減來用.

-Ipsa Essence In粉底液:保濕度比一直在用的Bourjois美容教主粉底液好.

-Cosme Decorte遮瑕膏

-Media蜜粉 & Burberry粉餅 (上次帶Chanel兩用粉餅,乾到脫妝)

 

其餘彩妝跟上次妝文都差不多,多帶了一盒Dior眼影,以及Lavshuca霜狀腮紅.



#539  Iridescent Leather

 

本身化妝袋是沒有間隔,所以我自己用一兩個剪開的包裝盒作分隔,這樣易放易取。 

口紅隨手拿了兩條,是KOSE ESPRIQUE & MEDIA的,自然色粉紅色的朋友~

 

 

小物類~ 用小膠袋包起來不怕弄髒

-KAI電動修眉刀

-IPSA 腮紅刷

-MAC 斜角修容刷

-KAI睫毛夾

 

三個化妝袋加起來東西不少,不過不帶不行~ 預計保養品剛好夠用,用完可減少許空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