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分享的是Lavshuca 甜頰鮮奶油腮紅(Girly Whip Cheeks)的妝文,我買的色號是元氣的紅色#RD-1~

本身價格是HK$98,因為家中的彩妝三世都用不完,覺得有點貴沒下手,75折後約HK$75,親切多了。(結果又多買了兩個腮紅,用四世都用不完~)

 

這系列共有四色~

 

 

上回提要的手腕試色

左一:腮紅霜推開,兩層/左二:腮紅霜推開,一層/左三:腮紅霜未推開

RD-1的顏色在開架腮紅比較少見,因為它不太偏粉,也不偏橘,這種元氣滿滿的紅色正好是我想要的。

 

 

下圖的用量是擦了兩層的,我的電腦顏色不太好(太光太白),不知道大家看起來顏色明顯與否?

 

 

 

有些朋友可能覺得霜狀的腮紅會很難用,不過我試用過覺得它是我用過最易用的腮紅霜!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先擦粉底液或者粉餅,然後用本身附有的腮紅棒在面頰點三點拍開就是,量不用太多,它十分快乾,不會令粉狀底妝斑駁。

持久度很好,擦了一整天都紅紅的,不用補妝,也沒有暗沉的問題,整體表現很好。

 

 

另外眼妝是Shiseido MQ的True Eyes Palette #BR264

 

主色是中等色金色,擦滿整個眼窩,顏色不太重,在陰天畫這種暖色妝感覺沒那麼屈悶。。。都十一月了,還天天下雨很DOWN。。。

 

 

最近買了超多東西,日本遊記也寫完,工作也暫時可以透一下氣,希望可以多寫妝文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