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差不多三個小時血拼時間,真是把老命都豁出去了,本來說2:15 - 5:45作為自由時間,最後我5:30就不行回酒店了,買的東西重死人。。。

 

登登登登~~~ 下面是戰利品~~~

*藥妝類*

 

 左上角不是我的東西,是幫人買的。

 

 左上角

CHIFARE 保濕精華;再加持的雪肌粹洗面膏;EVE A止痛藥,PAIRCREA痘痘藥,透明OK繃,@COSME好評的尊馬油

 

右上角

CUREL卸妝GEL,休足時間(每天都要貼) ,肌美精面膜,龍角散,KOWA止癢水,近江MDECIAL CREAM
最底有支Body Fantasies 香水,也是在@cosme看到很多人買,我買的是white musk,原價我嫌太香,472yen。 

 

 

*零食手信*

激安殿堂的砟魷魚(這個太酸),伊藤家綠茶粉,COPPER短襪,另外一堆送人的大阪手信

 

*衣服*

全都是在G.U.買的,右起來7千多YEN,左邊的兩條裙子只是290YEN;中間的背心是秋冬新貨,每件990 YEN;髮圈要540 YEN,不過夠大我喜歡;其餘內衣790 YEN一件,褲褲是290 YEN(? 可能是390YEN);HEAT TECH內衣只要490 YEN,比UNIQLO便宜很多,所以在35度高溫下都買了一件回家~

 

把這些塞進行李箱差不多爆滿,第二天搬走去機場真是夭壽。。。因為行李箱太大太重,我都是推著走而不是拉著走,好在酒店是在地鐵站附近。。。

 

再一篇是完結篇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