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第六天,原本打算十時多起床,結果一睡就到十一時半,不過反正第二天就回香港,這天又安排只在難波/心齋橋吃東西及買東西,遲就遲啦~

 

從四橋坐車去難波某個出口,轉角就看到黑門市場~~~

 

 中午的商店街比較靜,有些賣水產的店是在半開半關的狀態,因為不是主婦買菜的時間,其餘的店都有開門。

 

我們在四周看了一遍之後就進了黑門浜藤本店吃河豚~

 

 

店裡有漢字餐牌,所以點菜沒難度,我們點的是<濱(hama)>的河豚餐,一個set是一人份,售價是 5,500 Yen,我們share來食,另外叫了燒白子,一個4,000 Yen。 

 

↓ 笑得有點怪@@  其實主角是我背面的河豚,我男友眼裡只有食物~

 

首先上的是冷盤,一個是河豚魚皮,另一個像0者喱的東西

魚皮十分有咬勁,我倆花了不少時間才吃完,蠻有趣的~ 右邊的是咸的,感覺普通。

 

然後是河豚刺身,奶白色的魚肉,跟平時見到的魚肉不一樣~ 它吃起來也很有咬勁,感覺比較像北寄貝的口感,有少許回甘,很特別。

 

河豚天婦羅,這個吃起來就像魚了(本來就是),好吃~

 

 

阿姨之後端上河豚火鍋,雖然是一人份,蠻大盤的

 

烚下烚下,魚肉很快熟,有得吃~~~ 魚肉比較實,不過嫩滑度也不錯,話說一個set的量也不少

 

 

食著燒白子就來了,很有趣的樣子,如果是普通白子就3,500Yen,但感覺燒的比較對我們口味。

小小一非常飽肚,白子裡面嫩滑,燒起來很香,好吃。

白子是什麼呢~ Google一下就知道~ 

 

 

火鍋吃得七七八八阿姨就來做雜炊,加了米飯、蛋和紫菜,紫菜十分香口,超好吃!

本來是有蔥花的,我們叫阿姨不要加,因為我們真的不吃蔥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因為這個set有飯,所以除非是很吃得,建議兩人去的話都是一個set就夠,留肚試其他食品更好。

 

 

食飽飽就打算去買海鮮回酒店,留待晚上食。

出去見到一間賣高級水果的店,男友看到最右手邊的MOMO MILK(桃汁加奶)好像好好喝就買了,小的100Yen大的180Yen總之不貴(我想我男友是買了大的,他應該不會買小的,因為他的食量如黑洞),本來我對milk不感興趣(我對奶類的東西不行),但一喝之下不得了,超好喝的!

日本人都不會邊食邊走,我們也乖乖的喝完才走,期間都不少人買果汁,推薦啊~!

 

隨後我們在超市買了幾樣東西,先放酒店雪櫃再出去分頭逛街,那些下回再po,先po番外的美食。

 

 

 

番外美食篇出現的原因呢,是我們本身決定了第六天下午是自由時間,自由在於本身是自由行之餘,我&男友會分開行動,我的目標是血拼,男友應該是去吃東西,免得一起走的話我買不夠他也吃不夠~ 結果我們在四橋分手他自己又回到黑門市場~

 

吃了燒饅魚,之前在食河豚後見到,1,600 Yen 3片饅魚,蠻貴的

 

然後這裡有四片,因為剛好店裡服務生是台灣去日本打工的,我男友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得來,好像是分別用國語/日文/英語/廣東話,而且我男友送了一張港幣十元膠鈔(紙鈔但質地是膠)給台灣男生,結果多了一片。。。 他說這個好吃~

 

 然後他又去蟹道樂買了燒蟹棒來吃,因為本人對蝦蟹海膽敏感,他自己一個是才買來吃,這個他說普通。

 

他也有吃其他什麼可麗餅但沒拍照,總之吃不停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