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森之宮駅,就開始到神戶的列車遊,雖然大阪和神戶不算遠,不過坐起車來真的不近呢~

 (日本人真喜歡戴帽子~)

 

 

目的地是三之宮,620Yen比我由京都到大阪貴

 

 

古早風的列車

 

影後,又進了弱冷車。。。明明我很怕熱

 

因時間關係,已經到了,好像差不多一小時。。。

 

 其實途中轉了車,坐了什麼快速車,然後沒位坐,一直站著,又多人,車又搖。。。下次一定要等我有位坐再上車><

 

 

有sogo,不過沒有逛,我覺得日本的百貨公司除了超市部門之外都不合我行,太淑女的style了~

 

 

 

本來是想吃和牛飯的,當然,店舖剛好公休。。。結果去了丸龜烏冬醫肚

我叫的肉烏冬

 

男友叫的親子烏冬

話說店裡的冷氣弱得可憐,一路吃一路冒汗,好吃還好吃,早知叫冷烏冬~ total好像是1,200 Yen左右~

 

 

 往Tokyu Hands前行200m就是生田神社,我去神社去到麻木了,如果生田神社有生田斗真的話就好了@@ 下次去日本可能只去一兩個神社就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蠻漂亮的~

 

 

 生田之森,不能就進去的

 

 

之後去了吃鳴門鯛魚燒,超級好吃~~~~~~~太好吃了。。。吃完才想起沒拍照 XD

 

 下一站是OUTLET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