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拉麵飽飽,出了拉麵小路的觀光天橋走走~

 

看到空中花園以及很多樓梯,然後我們也有上去看

 

從上望下去,乘涼後慢慢沿電梯走下去

 

經過伊勢丹到了另一個MALL,忘了叫什麼,上了一層就是中村藤吉的店

 

終於點了想吃的東西,是抹茶雪糕 & Jelly Set,8XXYen

 

首先有三球抹茶雪糕,很香濃,豐富的抹茶香味,吃起來也很幼滑,加上紅豆和粟子很好吃~ 甜度方面,我跟我男友都是愛吃甜食的,個人覺得不太甜。

之後是左上的曲奇,很香的牛油加抹茶味,香脆! 好吃!

 

另外是抹茶Jelly,意外的它不甜,不是不太甜而是沒有甜味,抹茶味比較淡,滑滑的~

白玉也是沒有甜味,吃這個可以平衡雪糕的甜度,很match,不過個人覺得如果它加一點甜味也是ok的,我愛甜品~

 

 

另一個是薄茶加羊羹set,單價是4xx Yen~ 本身它有一個上面那個加這個的set,太約1,2xx Yen的,不過這店每人最少點一個食物/飲品,所以分開叫了,本身我也吃不下太多東西。

 

個人覺得世上的羊羹味道都差不多,我愛吃~ 薄茶是不甜的抹茶,茶味清香,有泡沫感,很好喝,兩者又是互相平衡甜度~

店外有counter賣伴手禮的,不過在宇治我已經買了一些,所以pass了。

 

 

飲飽吃醉之後就在PORTA地下街走走,不過八時後店都關得差不多,走去巴士站見到晚上的KYOTO TOWER,很漂亮~

 

這晚是在京都的最後一晚,第二朝仍會在京都遊覽,目的地是二条城(。。。原本是這樣計劃的),下午會移動到大阪去囉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