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晚上,又是晚餐的時間,本身我們沒有定吃什麼,不過走了一整天,很想吃補充體力的東西,結果又去了拉麵小路~

話說在京都真是不買巴士one day pass不行,買了真是很方便,因為日本交通費貴,這麼可以累了就回酒店放一下東西,不用左算右算。

 

這次的主角:德島東大拉麵~ 因為時間尚早,人不是很多。

 在食劵機買了食劵就進店坐下,不久後就有得吃!

 

店裡比較多男生,店面比上次銀閤的大,我想可以坐30人左右。

 

最先來的是啤酒!!! 我在日本天天都喝酒><

(緊記不要酒後駕駛)

 

之後是餃子,皮又薄又脆,日式餃子是我的愛~~~

 

這個是我男友叫的,是有糖心蛋的肉拉麵(普通size,它另有大size & mini size可選擇),大約800 Yen

 

我叫的肉拉麵(普通size),肉比較多

 

這家拉麵主要賣店是有免費生蛋任你加,雖然我覺得加一個就好~

拉麵湯底香濃,我覺得很好吃(我看過台灣blogger說覺得它很鹹,是口味問題吧,廣東菜通常都是有點鹹的)

 

肉量很豐盛~~~~~~~~   好食~~~~~~~~~~~~~~~~~~~! 

 

 

吃完~~~~~~~~~~~~~~~~~~~~~~ 大滿足!

 

 

之後又去吃甜點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