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稻荷回來就是京都駅了,因為是第二天來這裡,方向感有好了一些.

 

↓ 星期天的京都駅人來人往

 

不過我們沒有立即走去京都駅找吃的,因為百貨公司比較早關門,我們先去京都駅附近的Kyoto-Yodobashi,目的地是JUMP SHOP!


去到四樓就見到JUMP SHOP了... 不過它店面沒有很大,只有熱門的ONE PIECE / 火影/黑子的籃球/ 銀魂之類的小物,雖然很想買,但實用性偏低.

 

結果很虛的只買了一樣東西....... 下次要去東京都JUMP SHOP!!! 現在想起來不該忍手,應該狠心買下4,000YEN的ONE PIECE 拉布外套..............(怨念)

 

 

 

 由於很累,決定早早去拉麵小路吃晚餐,之後回酒店休息休息~

拉麵小路有八間拉麵店,其實我對吃的不太重視,都是我男友決定的,我帶肚子吃就好~~~

 

 

排隊前先在右手邊的食劵機買食劵~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是6點多,只有這間京都銀閣寺ますたに要排隊.

 

買了四張食劵,店員會先來取食劵,另外問有什麼特別要求,我&男友都不吃蔥的,就用很破的日文加很簡單的英文說"走蔥",幸好店員明白我的意思.

 

 先來一杯生啤!

(溫馨提示1:在下年紀不少了,成年已久可以喝酒,未成年不要酒,另外喝酒後不要駕駛車輛~)

我在日本有五晚都喝啤酒,結果回來時多了一個啤酒肚做手信= =

 

天時暑熱喝一杯冰凍啤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~

(溫馨提示2:在下年紀不少了,成年已久可以喝酒,未成年不要酒,另外喝酒後不要駕駛車輛~)

拉麵來了~  這個是加了蛋的叉燒拉麵,我跟男友SHARE來吃

 

ORIGINAL的是這樣的~

 

湯底是濃厚的雞湯,很香濃,個人覺得不會鹹. 麵是類似一風堂那種幼麵,是偏硬的麵,合我口味. 叉燒是偏瘦的,因為湯已很濃,如果加肥叉燒會太over,這個配搭很適合.

 

很快吃完拉麵,逛了一回百貨公司就坐公車回酒店了.

 

 

拉麵小路連結:

http://www.kyoto-ramen-koji.com/shop.html

 

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