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完平等院,時間其實蠻早的,因為太曬了不會在外面看很久,出來大約是十一時半左右吧~ 出來不遠處就是我們的目的地,吃我們第一餐正餐.

 

↓ 真手打蕎麥店ながの

這間不太起眼的店是我男友找到的,有名的是抹茶蕎麥麵,而且是限量的,賣完就收工.

 

進去的時候人不多,另外有一枱客人,靜靜的休閒得很~ 坐下先喝一杯茶,印象中好像(肯定度5 %)是麥茶~

如果大家眼利的話可以看到枱面的餐牌 XD 餐牌是有圖的,不懂日文也完全OK~     店內的SET一般是1,000-1,300,日本吃東西都是這種價格,出門在外該花的就花!

我們坐下後有幾個日本年輕人,都點了雙色蕎麥麵SET,然後隔離飯香的原理下,我也有點想試原味蕎麥麵...

 

 

↓ ANYWAY,我們都點了抹茶蕎麥麵SET,看上去很大盤~ 不過我男友說"看上去多而已, 不飽的呢",

 其實麵不太~多,但也真的不少,普通女生吃一個SET是~會~飽的~

 

 

 我的相機顏色比較真實,上面的照片有點偏綠.

 

蕎麥麵要沾醬油,我是不吃蔥的,只加了WASABI進去.  蕎麥麵味道很清新,大熱天吃它很對口味,麵質爽口,好吃~ 不過大家不要期望抹茶味很濃,其實抹茶味偏淡但很好吃~

 

SET還有兩個腐皮壽司(?),其實不是,它裡面是蕎麥麵,名叫そば稲荷,加了芝麻&紅薑,香甜醒胃,大推! 可憎我大飽只吃得下一個....

 

其實之後我們去的中村藤吉第二店都有抹茶蕎麥麵吃,但這家比較有家居感,休閒一點,慢慢感受宇治的休閒感也很GOOD,建議大家去吃吃看~

 

~店舖資料~

.地址  :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25

.営業時間: 10:30~14:30  *又はお蕎麦が無くなり次第終了*

  → 只開4小時,然後賣完就關門,這種經營模式對香港真是不可想像

.休日:原則として火曜日

  → 吃好東西是需要一點運氣的

 

 

官網:

http://b-omotesando.com/shop/nagano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