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,雖然第五天才回香港,不過是搭早機,所以要買要看就要這天完成了.

 

首先是到酒店附近的田崎珍珠參觀&聽介紹,這個環節十分有跟團的感覺,我沒有買東西.

田崎珍珠最出名是它是日本皇室選用的珍珠供應商,神戶總社有一條珍珠橋,太over了~

 

 橋身使用了黃金及很多珍珠,橋底則使用珍珠貝部份.

 

坐了一段時間車,到了跟神戶有一大段距離的奈良,目的地是著名的東大寺!

奈良我跟它不熟.....其實我本來就跟日本不熟,地理歷史通通不知(日本帥哥除外 XD)

 

↓ 趁導遊去了買入場劵,立即在門外拍照~ 奈良的櫻花十分合時,所以怎樣拍都好看~

 這天天氣回暖了些,大約10-15度左右,所以只穿LEGGING & 薄羽絨就OK了

 

↓ 東大寺與櫻花

 雖然我去的團費很貴,不過已經值回票價!

 

↓ 使用了相機16:9的功能

 老實說,東大寺內部我有拍一點照片,不過走完一圈立即跑了去拍櫻花

 

櫻花樹下~ 人比花嬌 XD

 

 

 

 

 另外出名的鹿!

他們蠻乖的,只會在人們有食物才靠過去,我&我媽跟動物們不熟就沒有買餅餵鹿

 

↓ 遠距離合照

 

這隻鹿一直在入口處等人餵,很好禮的在躹躬   ↓

 

 

.......再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