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早前買Mina看,送了兩包 Sofina 彈力咕o臣潔面泡泡的試用裝,趁有時間試用&拍照,順利生出試用文~

 

 

↓ Sofina 彈力咕o臣潔面泡泡的DM照

 

 

DM的泡泡多得誇張~ 這個泡泡在香港推出前我已經在注目,因為它在@cosme的排行是數一數二的,上次去日本時又未試用過不敢買...試用後結果是...下面會說

 

 

 

試用包大約是1g,感覺上可以分兩次用,不過我這次是一次用完

 

 

 

倒出來是液態的白色乳狀,跟我想像的膏狀有些出入

 

 

 

 本身它是附有潔面泡的,不過我懶,想說只用手打泡看效果如何

超多泡泡! 而且很厚實!

 

 

~用後感~

先來一個Before & After

 

*Before*

*After* 

我的膚質:

混合皮膚,夏天偏油,冬天偏乾. 主要問題是有點敏感,易泛紅,毛孔粗大. 唯一安慰的是不太會長痘痘.

 

-香味:***

 很明顯的花香,我個人覺得蠻好聞,對香料在意的人最好聞一下

-潔淨力:*****

 很好洗,洗完面都亮起來了

-保濕力:***

 因為它很好潔淨力,相對地保濕力就差一點,我皮膚比較缺水,洗完要立即擦保濕品

-整體C/P值:****

 它在香港的價格是HK$240,不太便宜~ 不過日本價格為1,890YEN,有便宜一點,所以打算夏天到日本才買~

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個產品,夏天用它洗面感覺很幸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