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了一到,又是購買唇妝的季節!目前買了RMK這個唇蜜&COFFRET D'OR口紅#RD-175,另外對DIOR春妝的DIOR ADDICT唇蜜虎視眈眈

本來我是不太買唇蜜的,不過這麼美的宣傳照...簡直是燒死人


正如宣傳照所展示的,彩妝重點放了在腮紅&唇妝部份,老實說那堆唇妝我想全包,只是錢包重量與欲望不相稱XD

順帶一提,BOBBI BROWN的也是很不錯~
雖然我覺得打亮得有點怪,但造型很美,衣服我不知道是不是RODARTE官網的,可以肯定的是這種色調的衣服很少死錯人(大心)




話說回來RMK的唇蜜由品牌剛推出時已經是皇牌產品,只是那時候我還是窮學生(現在也沒有什麼錢),然後又變成口紅派就一直沒有買過







本季的唇蜜強調的是透亮的偏光感,所以滲有纖細亮粉,雖然目測顏色有點重,但實際擦起來蠻透的,#35色號就叫作Translucent Shiny Pink(透亮粉紅)


擦在手背就是輕透的粉紅色,滲有七彩的細亮粉,很可愛~


(以下是在兩次皮膚敏感之間的時候,幸運地趕及拍下來的實擦照~)

在陽光下拍的,所以顏色會淡一點點










這個顏色是跟皮膚融合度很高的粉紅色,有自然的紅潤感,不過如果唇色深應該不夠遮唇色,要比較的話Dior / Lola的唇蜜比較遮唇色
亮粉方面不會太搶戲,因為亮粉細,即使抹走了唇蜜也不會怎麼殘留亮粉,我最怕那種殘留大亮片
質地擦了就是很glossy,完全不黏,而且夠滋潤,沒有什麼好挑的~

整體就是一整個滿意啦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