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l,又有一段時間沒有po新文~ 之前皮膚敏感的問題基本上是沒事了,老實說這樣嚴重的敏感很久沒試過,上一次是誤用Biotherm面膜,這次應該是本身底子不好的問題吧. 昨天終於可以認真化妝,結果被我男友說「眼睛很黑」,他是太久沒見我化妝啦,妝其實不是太濃~本來是打算拍KATE Deep Eyes #br-2眼影的使用照,可惜的是昨天是陰天,光線不是太好的樣子

(入正題)這個LAURA MERCIER Mini Brush Set 是 LM 聖誕推出的迷你化妝刷組合,其實新意欠奉,我好像長年都見到LM有類似的Brush Set出售


Mini Brush Set
Laura Mercier Mini Brush Set is a well-rounded set of professional quality brushes. Offering the exact brushes needed to create a fabulous winter look, the Mini Brush Set contains the following mini-size brushes:

  • Finishing Brush
  • All Over Eye Colour Brush
  • Flat Eye Liner Brush
  • Double-Ended Brow Groomer/Smudge Brush
  • Creme Eye Detail Brush
  • Pony Tail Brush
  • Available exclusively for Holiday 2008

All Brushes: 4.25"; Bag: 7.5" X 1.75" X 4"


Brush Set附有一個化妝包,顏色我蠻喜歡的,不過我是沒有使用化妝包的習慣,之後應該會轉售吧~


打開,裡面放有6支刷子,當中的Finishing Brush我已經用過







左起:Flat Eye Liner Brush /Creme Eye Detail Brush/Double-Ended Brow Groomer/Smudge Brush /Pony Tail Brush/All Over Eye Colour Brush /Finishing Brush


到目前為上我只用過Finishing Brush和All Over Eye Colour Brush,兩個表現都不錯.
Finshing Brush比MAC的#187SE小一點,毛量也沒有那麼多,不過拿來作腮紅刷反而是剛好
另外All Over Eye Colour Brush蠻札實的,但不會刺,然後可以抓粉度很好,我拿來擦KATE眼影也夠顯色

暫時就分享到這裡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