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是在沉迷動漫!上月沉迷的是彩雲國物語,現在是Eyeshield 21(港譯:衝鋒21/台譯:光速蒙面俠21),本來我是對美式足球完全沒概念的,現在大概都有個底! 不過因太沉迷,在一星期把300多話的漫畫K.O.的結果是雙眼佈滿紅筋&熊貓眼變得更加嚴重了◎_◎,而且可能是太用神令我的免疫力變低了,現在好像有點感冒&長唇瘡...(幸好前兩天已經拍好Paul & Joe聖誕組的口紅試色照)

 

產品名稱(中):蜜糖燕麥3合1磨砂面膜
產品名稱(英):Honey & Oat 3 In 1 Scrub Mask
產品介紹:蘊含天然高嶺土、燕麥和來自社群貿易的有機蜂蜜,帶來三重功效,紓緩及調節中性至乾性皮膚。
容量: 100毫升
售價: HK$ 189

(正題)上月買了The Body Shop推出了新的面膜系列(原來不是新品,我見TBS 有Promote & 之前完全沒見過它的review, 就當它是新品了 :p)-燕麥&藍粟米去角質面膜,就是把這兩個(應該是)暢銷品加上去角質的功能,令產品更適合懶人使用 :p

產品原價是HK$189,我是新品特價HK$125時購入,原本我是想買藍粟米的,想說會不會能夠比美IPSA Clay Mask,不過因為買東西當日天氣很乾,結果反而是買了保濕款的燕麥,藍粟米待我用完IPSA再買吧(最好是之後又有特價,雖說這個面膜本來比IPSA便宜很多)

其實我一向都不太喜歡The Body Shop的包裝,首先是過份simple的塑膠感包裝,其次是有點不user-friendly。TBS經常都是用大圓罐作包裝,這樣用久了會不太衛生,而且擺出很佔地方(←我喜歡細長的泵裝)



這個面膜既然是叫燕麥什麼什麼的,內容品就真的十足十燕麥粥,聞起來很像,摸起來也是很像~我個人對它感覺還好,我不愛吃燕麥粥這類東西==,它沒有其他怪香料就好
這個去角質面膜跟一般去角質有點不一樣,它不是那種以粒子去角質,而是利用燕麥片來去角質,因此不會很刺激皮膚(←但畢竟是去角質產品,請不要大力搓以免傷到皮膚);另外它的質地很creamy,敷久一點也不會乾掉,敷完有滋潤的保濕感,皮膚很好摸~

整體來說它是適合天氣乾/偏乾皮膚使用的滋潤型去角質面膜,滋潤&去角質可以同時做到。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欠了深層清潔功效,另外如果價格可以漂亮一點就更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